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运管局党委书记刘新明带队来彭阳县调研建制村通客车情况

来源:彭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2018-11-07     
字号:

115日,自治区运管局党委书记刘新明一行到彭阳县调研建制村通客车情况。

调研组在彭阳县运管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各客运企业的工作汇报,对彭阳县建制村通客车工作采取的五通行机制(正常发班制、线路延伸制、循环制、周末班、市围通车)和四监督模式(网络监管制、运行轨迹制、交通微信群通报制、暗访督查制)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区建制村通客车情况进行了通报,分享了盐池县、西吉县的成功经验。

刘新明指出,彭阳县建制村通客车率100%的目标任务已经完成,就今后如何巩固成绩,他强调:一是运管所要在县委、政府、县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各企业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在确保经营效益的前提下,发挥社会职能作用为政府分担分忧。同时,运管部门要对这些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予以支持;三是要创新工作做法,因地制宜,采取多元化的运输方式解决出行难题;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向老百姓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及我县在建制村通客车方面的做法,使建制村通客车等情况家喻户晓;五是要对农村客运招呼站进行全面排查;六是要总结我县“打非治违”工作的经验做法,做好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