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信担保有限公司与人保财险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彭信担保有限公司      2018-10-23     
字号:

  为切实解决彭阳地区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问题,加快广大农户脱贫致富步伐,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充分发挥保险资金与担保的支农作用,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农业相关服务,彭阳县彭信担保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达成业务合作协议,为彭阳县内的农业企业、种养殖大户、农民合作社、农村个体经营户提供5-300万元的涉农生产、经营、销售贷款担保。 

  彭信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荣宁夏人保财险彭阳县分公司总经理高文杰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现场签署了《“人保支农融资”业务合作协议》,并对“人保支农融资”业务合作协议业务进行了简要说明。协议中,双方就合作的要求、内容、方式几个方面达成共识,明确了彭阳县彭信担保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职责,增强农业项目的抗风险能力,免除其后顾之忧,切实解决三农”“融资难”问题。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彭阳县彭信担保有限公司解决彭阳地区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问题,加快广大农户脱贫致富的步伐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为对方提供相应的资源和优质服务,实现风险共担、客户共拓、利益共享,而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以诚为本,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全县老百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担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