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技能比武显身手比学赶帮争一流

来源:彭阳县总工会      2018-10-23     
字号:

   为全面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要求和驾考新规, 进一步提高教练员的职业技能,争创一轮的服务水平,营造学技术、比技术的氛围。10月19日,彭阳驾校在社会化考场和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教练技能大比武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项目分理论测试、示范讲解和驾驶技能三个环节,总成绩为三项之和,采取抽签方式进行,理论测试按照科目一和科目四理论考试形式进行示范讲解环节按照科目二5项和科目三16项教学训练要点示范讲解环节评分依据为技术要点、相关知识、表达能力等,驾驶技能环节按照科目二考试规定和顺序完成全套考试操作。大比武过程中,各位教练员标准规范的动作,流畅漂亮的操作,急速精准的演示点燃了大家的竞技热情。最终,王康摘得了大比武桂冠,白云忠和张志强荣获二等奖;李娅楠、景红国和赵国龙荣获三等奖,吴正坤、李青阳、韩天江和薛鸿书荣获道德风尚奖。 

  通过技能比武大赛,教练员们相互切磋技艺、交流心得体会,营造了教练员之间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全面提升了教练员的职业技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