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民政部国家康复中心辅具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亚明一行来彭阳县调研福利工作

来源:彭阳县民政局      2018-10-18     
字号:

 

  1017日上午,民政部国家康复中心辅具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亚明一行来彭阳县调研福利机构对康复辅具配置需求和肢体畸形患者矫形手术及康复需求以及残障者假肢矫形配置需求情况,并回访了“福康工程”项目患者的术后恢复和假肢矫形器配置后使用情况。

 

 

 

 

 

  陈亚明一行到县综合福利服务中心查看康复辅具、康复器械的配备情况,并对福利机构的机械配备需求进行了询问。看望了敬老院的老人们,祝愿各位老人老年节快乐,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随后,陈主任一行到红河镇韩堡村看望脑瘫患者高瑞峰术后恢复情况,高瑞峰受益于国家民政部“福康工程”项目的免费治疗。高瑞峰的父母说:“福康工程”项目让自己孩子的病痛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缓解,并向国家民政部“福康工程”项目对自己孩子的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陈亚明建议民政部门要加强对肢体畸形患者、残障者患者、脑瘫患者的救助力度,配备相应的康复辅具器械,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和病痛折磨,使弱势群体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