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卫市沙坡头区到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8-10-15     
字号:

  10月10日,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白龙、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怀勇一行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交流学习政务公开及不见面审批等相关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佘春广、信息中心主任王雄及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同志陪同交流。      

  考察组先后在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政府信息查阅处、触摸屏查询点、二维码矩阵公开处驻足,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相互交流、现场演示等方式深入了解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流程与经验,在交流的过程中考察组着重咨询了解了彭阳县“不见面,马上办”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放至乡镇民生服务中心的便民事项办理情况。通过交流学习,考察组认为彭阳县政务服务工作扎实、效果显著,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双方的学习,相互交流先进的工作经验,让大家在政务服务工作上携手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