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固原市改革办来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8-10-15     
字号:

  10月12日,固原市改革办主任程新伟一来彭阳县检查指导改革工作,并专程到政务中心督导检查“放、管、服”改革工作,县政研室副主任贺永顺、政务中心主任米占国、政务中心副主任马宏芳及政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政务大厅检查完毕后,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一系列问题,相关责任人一一回答,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多种方式、多种载体对网上办事进行了宣传和推广,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大多数工作人员都能够较熟练地操作网上办事系统,村级代办率也从3.8升到49.7%,但是因为办事群众对网上办事认知度不高加之办事习惯性和个人操作能力有限,所以网上办事推进难度仍然比较大,这一点需要后期继续努力,争取让网上办事成为人民群众办事的主要途径之一。 

  截至目前,彭阳县进驻实体大厅的审批事项达到1071项,事项进驻率为84.33%,可实现不见面办理事项1041项,占比81.97%,全面实现了8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办理。当前彭阳县已经完成多证合一改革,实现了“一证一税”联办,效果显著,同时减少不必要证明工作已基本完成。新增的“12345”便民服务热线服务效率大大提升,办结率达到了95.3,群众满意度为98.8%。 

  最后检查组指出,彭阳政务中心各项改革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政务中心能够再接再厉,同时在工作中探索审批局模式与政务中心模式的结合点,以便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