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彭阳县社会救助工作

来源:彭阳县民政局      2018-10-10     
字号: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大素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社会救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综合福利服务中心、王洼镇民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听取了我县社会救助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社会救助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大素一行对彭阳县社会救助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社会救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二要完善社会救助信息共享平台,为全市搭建救助信息共享平台当好排头兵。三要主动将社会救助和精准扶贫工作相衔接,拓宽救助面,完善救助渠道,推动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