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积极联络对接 促闽宁劳务协作

来源: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8-10-08     
字号:

  近日,福建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王卫国、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赵献忠、调研员阙俊忠、厦门市人社局就业创业促进处处长欧阳昌向等一行7人在区就创局局长海国、市委常委吴会军的陪同下来我县考察对接劳务协作,并在县行政中心举行福建厦门市、宁夏彭阳县劳务协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交流会的有县委常委杨天峰、人社局、就创局负责人就两地劳务协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厦门市的两家家政服务企业与我县对口帮扶企业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厦门市欧阳昌向处长就厦门基本就业情况及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务工人员收入等作了基本介绍。福建省人社厅王卫国副巡视员在座谈会上就闽宁劳务协作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市委常委吴会军在座谈会上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劳务协作作实、做细,让务工人员放心走,福建企业放心的用,同时要加强双方沟通、对接,把工作落实到位。县委常委杨天峰表态,一定将闽宁劳务协作落到实处。 

  建省人社部门和我县的这次劳务座谈会,进一步推进闽宁家政服务企业间的协作拓宽我县城乡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渠道,扩大转移就业规模,提高稳固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