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团委成功举办彭阳县中学生党团知识竞赛

来源:彭阳县团委      2018-09-21     
字号:

    为帮助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十八会议精神,响应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推动全团尊崇团章、学习团章、执行团章,9月20日上午,团彭阳县委在彭阳县第三中学阶梯教室举办了彭阳县中学生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团县委班子成员、全县10所参赛中学学生代表及县三中高一年级学生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团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宁夏区情、基础党务知识为主要竞赛内容,通过快问快答、有问必答、快速抢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更是争先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各参赛队的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他们进一步的了解、学习了党团知识;各学校团委书记也表示,将在学校继续举办此类互动,再掀学习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