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罗洼乡召开健康扶贫政策专题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罗洼乡      2018-09-21     
字号:

  为进一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推进贫困患者治愈脱贫工作,提高全体乡村干部、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2018年9月17日上午,我乡邀请县卫计局和中国人保财险彭阳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专题培训会”。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罗洼乡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乡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各村防保员等70余人。 

  培训主要从健康扶贫“政策出台背景、政策保障、服务措施、达到效果”四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乡广大干部掌握健康扶贫相关政策,把健康扶贫与脱贫攻坚大局、深化医改主线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了全乡干部健康扶贫工作水平,确保健康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会议要求各村及全体与会人员,一要高度重视,尽快将本次健康扶贫政策专题培训内容学懂并做好宣传工作;二要乡村卫生服务人员全力以赴进村入户、摸底调查、核准健康服务对象,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三要全体乡村干部、群众投身于“百日”脱贫攻坚工作中,确保健康扶贫工作顺利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