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罗洼乡举办自治区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彭阳县罗洼乡      2018-09-06     
字号:

 

  

  9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呼延俊杰莅临罗洼乡,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罗洼乡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参加会议。 

  会上,呼延俊杰副主席对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要求罗洼乡全体乡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充分认识在民族地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树起来、立起来。 

  会议要求:一是创新方式,强化学习。全体乡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讨论,切实理解会议精神;二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中央、区、市、县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明确任务,注重工作方法。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就是群众工作,切实做好我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