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小岔乡举办2018年首届“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彭阳县小岔乡      2018-08-20     
字号:
 

817日,小岔乡成功举办2018年首届“政府开放日”活动。人民政府邀请部分基层“两代表”、脱贫致富光荣户、“两个带头人”、建党立卡贫困户、道德模范等40名公众代表参加活动,亲身感受政府工作,打通了政府和公众之间无形的围墙,增进了公众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活动开始后,在乡政府大楼前,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克岳向公众代表介绍了我乡最近几年在政务公开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并热烈欢迎各位代表参加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政务公开工作建言献策。介绍完毕后,工作人员带领公众代表实地参观了乡民生服务大厅乡信访接待室、乡党政综合办公室、乡扶贫办公室、乡司法所、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为代表们详细讲解我乡各个部门职能、办事流程及涉及的重要惠民政策,并回答代表们的相关问题。

在参观结束后,我乡组织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分管政务公开的副乡长、业务人员和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对政务公开所涉及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各个代表填写了意见征集表,对我乡政务服务的工作水平提出了新要求。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政府职能也在发生变化,在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政府的道路上,不能缺少群众的参与和监督,希望政府拓宽群众参与方式,加大“政府开放日”活动频次和范围,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