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档案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彭阳县档案局办公室      2018-08-19     
字号:

8月17日上午,彭阳县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此次会议是继今年5月份以来第二次组织集中学习《监察法》。会议重点解读了监察机关职责、监察范围、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并从《监察法》制定的背景、监察体制的改革以及监委的监察对象、监察权限、留置措施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监察法》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深入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监察法》内容,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扶正祛邪,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档案机关履职尽责、作出贡献。通过学习,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监察法》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自身管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敬业爱岗,努力推进档案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请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