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四项措施” 扎实推进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

来源: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2018-08-17     
字号:

  近年来,彭阳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夯实发展根基、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支撑,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一是狠抓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落实项目法人制度,建立项目责任清单,紧盯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落实措施,及时总结项目推进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二是抓好项目资金争取。抢抓国家扶贫攻坚和各个领域政策支持机遇,紧盯中央和自治区项目资金投向,加大对上争取资金的力度,跟踪落实2018年中央、自治区投资项目,确保已落实支持的项目资金全额到位。三是加强入库统计工作。认真做好开工项目统计入库,统计部门积极主动指导建设单位完善各项资料,落实入库条件,确保开工建设项目形成投资数额应统尽统。四是加大跟踪督查力度。严格落实重点项目月度督查通报制度,加大督查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截止目前,2017年下达我县中央预算内项目35个,总投资21.69亿元,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累计到位资金6.83亿元,完成投资7.49亿元,支付资金4.93亿元,形成固定资产投资3.32亿元。2018年下达我县中央预算内项目22个,总投资9.2亿元,已开工建设18个,开工率81.8%,累计到位资金6.42亿元,完成投资6.26亿元,支付资金4.27亿元,形成固定资产投资2.4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