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工程动员会

来源:彭阳县林业局      2018-08-17     
字号:

 8月15日,彭阳县召开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工程动员会。全县12个乡镇分管林业的领导、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中标的33家绿化企业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3家监理单位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玲到会指导。林业和生态经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志琦主持。 

  彭阳县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工程共涉及全县12个乡镇80个行政村,造林绿化工程总面积18.75万亩,其中人工新造林10万亩,未成林地补植补造6.25万亩。工程概算总投资9059.95万元。工程整地采取鱼鳞坑整地方式,新造林和退化林分改造树种主要是云杉、油松、樟子松等,补植补造树种主要是山杏、刺槐、沙棘等。  

  会上,林业局副局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彭阳县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派驻彭阳县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各标段甲方代表的通知》和《关于领导联系彭阳县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工程甲方代表的通知》,并就造林绿化工程人工造林整地标准、苗木规格、栽植技术、造林时限和工程验收等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绿化企业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进行施工,于9月15日前完成整地工程,10月底完成苗木栽植。宁夏雨顺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怡和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华磊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林业局负责人与各绿化企业和监理签订了施工合同、监理合同,并与绿化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玲对完成今年的造林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快工程进度;三要加强质量管理;四要加强安全生产;五要强化督查检查。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彭阳县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工程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彭阳县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工程建设任务;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彭阳县2018年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造林绿化工程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