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彭阳县孟塬乡举办“抓党建促脱贫富民大宣讲”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孟塬乡      2018-08-10     
字号:

  89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抓党建促脱贫富民大宣讲”培训班在孟塬乡举办,全乡共有100名养蜂专业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蜜蜂产业技术体系固原综合实验站站长、研究员王彪同志对广大养蜂户进行了中华蜂饲养管理技术专题辅导。 

  2015年以来,孟塬乡把养蜂作为一项脱贫富民产业进行了大力培育,从最初七十多户六百多箱发展到现在四百多户近五千箱,先后培育了双树、小石沟两个养蜂示范村。 

  养蜂是一项技术要求比较高的产业,两年多来,由于部分群众没有掌握相应的养蜂技术,造成的损失也不小,也打击了部分养蜂群众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把这一产业发展壮大,上级部门非常关心,尤其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对孟塬乡养蜂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安排了20万人才培训经费,组织全国知名专家举办培训班,现场指导,建立专家微信群、电话咨询热线进行答疑解惑。通过一系列举措,全面提升了孟塬乡养蜂技术和管理水平,推动全乡养蜂产业发展走向科学化、规模化、品牌化的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