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古城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彭阳县古城镇      2018-07-20     
字号:

   718日,古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和村干部对全镇重点项目建设、设施农业、环境整治、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进行了视察调研。

  本次视察调研采用听取汇报、点评评议、实地查看的方式,视察了小岔沟人居环境改造、乃河村金银草种植基地、任河村饲草加工及养殖、温沟村设施农业种植、郑庄特色种植、田庄和丁岗堡村壮大村集体经济、古城卫生院健康扶贫及古城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视察过程中代表认真听取汇报,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掌握了全镇今年的重点、亮点工作,看到了农村工作取得进步。视察结束后,组织召开了视察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镇长就全镇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向代表做了汇报,代表进行了评议,镇长对各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说明。随后,对政府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达100%,并征集意见建议20条。 

  针对本次人大视察,镇党委书记就代表工作强调:一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做好各项工作的谏言者;二要注重加强学习,做合格的政策宣传者;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做脱贫攻坚的推动者。 

  此次活动既是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一次视察检验,也是对各村重点亮点工作的一次学习交流,回顾了全镇上半年工作,总结了经验,发现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了古城镇各项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