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畜禽规模养殖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彭阳县农牧局      2018-07-11     
字号:

   201879日下午,彭阳县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推进会在县农牧局二楼畜牧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农牧局局长白云鹏、畜牧中心相关人员、12个乡镇畜牧兽医站长,全县24家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畜牧中心主任赵平主持。 

  在会上畜牧中心主任传达了区、市有关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彭阳县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彭政办发〔201848)文件精神,明确24家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补助标准。畜牧中心副主任时兴伟对24家畜禽规模养殖场建设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配套建设标准和质量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县农牧局局长白云鹏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规模养殖场负责人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二是抢抓机遇。规模养殖场要认真落实、抢抓机遇,利用政府对建设粪污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建设补助政策,抓紧时间,保证质量,810日之前完成全部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任务;三是跟踪服务。全县12个乡镇站所和畜牧中心包乡人员要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规范(试行)的通知》要求定时到场开展规模养殖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全县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基础设施配套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