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白阳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彭阳县白阳镇人民政府      2018-07-10     
字号:

   7月8日上午,白阳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镇政府党委书记乔升主持。镇人大代表62名、列席人员55人参会。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政府镇长陈伯洲同志作的《白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主席张晓东同志作的《白阳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白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虎晓芳同志以61票当选。

 

  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我镇人大和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下半年乡镇人大和政府工作。镇人大代表通过激烈的分团讨论,纷纷就今年特色工作进行发言,并围绕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乔升做了总结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知情渠道,为代表履职,发挥作用积极服务。二要围绕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力量。要突出重点、瞄准短板、强化监督。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三要情系百姓福祉,广泛联系群众。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