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 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彭阳县科学技术协会      2018-06-22     
字号:

  

  622日,彭阳县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专题会顺利召开。各乡镇科协主席、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纲要办全体成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儒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十三五”中期评估实地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固政办函201841号)精神,对全2016年以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重点任务和国家“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中期评估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十三五”以来,全县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成效明显,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工作和运行机制日益完善,2018年是持续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的关键之年,各乡镇、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好工作实施方案,广泛深入做好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大力推进科普基础工程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水平,认真做好全国纲要办“十三五”中期评估实地检查,配合中国科协做好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