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供销合作社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供销合作社      2018-06-15     
字号:

  615日上午,彭阳县供销合作社参加由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在怡园广场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中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并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增强全民红线意识。

 

  在广场供销社咨询台前,悬挂生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大横幅,市民纷纷向现场宣传人员提出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问题,得到现场宣传人员一一解答。同时,宣传人员还向市民讲解了夏季安全注意事项、安全生产八不准、安全生产十二忌、安全生产十要素、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查找和整改身边火灾隐患等安全常识,并向他们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资料等宣传品。 

  此次安全生产日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0余次,使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各种安全及其应对措施,加强警示,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