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彭信担保公司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彭阳县彭信担保有限公司      2018-06-07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866日下午,彭阳县彭信担保有限公司楼会议室,特邀请消防中队苏开教官公司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苏开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2016年7月份发生在银川市的公交车纵火案例,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防火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确保安全经营。此次培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达到了预定目标,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