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别样”的节日礼物

来源:彭阳县红河镇      2018-06-01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发挥学校教育的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师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2018年6月1日,红河派出所联合红河禁毒办深入到红河中心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学生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我所宣传民警在校师生讲解了禁毒知识,并重点围绕如何预防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等进行宣传讲解,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对自身健康、家庭和睦以及社会治安的巨大危害。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发放传单、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人员3人,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接受毒品知识咨询20余人次,让学生们在度过欢快的节日的同时,学到更多毒品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对禁毒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全体师生表示满意和感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给师生们过上一个安全、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