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踊跃参加观摩交流培训 积极借鉴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      2018-05-22     
字号:

 

 

 ——县护路办组织派员参加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观摩交流培训学习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和全区护路办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护路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规范乡村护路工作阵地建设,落实整改2017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月17日至18日,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赵银汉带领护路专职工作人员、古城镇、小岔沟村护路工作人员参加了市护路办举办的为期两天全市铁路护路联防观摩交流培训学习会。 

  本次培训是通过观摩交流的形式进行,在涉路县(区)各选1-2个乡镇(街道)、1-2个村(社区)进行观摩,观摩后进行交流点评,在我县观摩了古城镇护路中心、小岔沟村护路工作站。 

  通过两天的观摩学习护路工作人员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回去后,积极借鉴泾源县六盘山镇资料台账规范化管理,原州区头营镇443”工作机制和“991宣传模式,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之中,创出彭阳特色,打造出彭阳品牌推动全县护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