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彭阳县委统战部      2018-05-22     
字号:

   按照彭阳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17日晚,县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文山主持。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及区、市、县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入查找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从严从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全县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证。 

  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都对其提出批评建议,相互批评建议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谈得深、谈得透。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自我剖析真刀真枪、动真碰硬,相互批评认真坦诚,敢于交锋,有辣味、红了脸、出了汗,取得了排毒治病的好效果。同时,各位班子成员都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批评意见认真对待、积极回应。整个民主生活会始终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各班子成员共提出自我批评意见24条。班子成员共提出批评意见建议52条。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文山结合正在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要求。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按照要求,全面进行整改。四要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重点工作。五要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纠正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