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工商联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来源:彭阳县委统战部      2018-05-22     
字号:
   彭阳县工商联428日成功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文山,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庸,县政协副主席杨志让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祁登明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县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在家副主席、执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县工商联主席赵克祥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新当选的20位执行委员,增选了扈志峰和吴伟通2位同志当选为彭阳县工商联副主席,刘鑫同志当选为彭阳县工商联秘书长,陈振文和崔生琴当选为彭阳县民间商会副会长,陈振文兼民间商会秘书长。县工商联副主席、彭阳县好又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小帅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会员企业的决定》,向6家企业颁发奖牌,县工商联副主席、彭阳县宏泰汽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扈志峰等3位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文山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强化对党的十九大赋予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方位、新内涵、新要求的认识。二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给民营经济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推进供给结构性改革,拓展企业发展新空间。三是积极履行商会职能,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四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工商联的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争先恐后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一是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企业的发展定位在党的十九大绘制的宏伟蓝图上。二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创亿元企业大关。三是履行执委职责,在联合中发展,在发展中联合,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