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红河镇开展“纪念汶川地震10周年” 地震演练活动

来源:彭阳县红河镇人民政府      2018-05-15     
字号:

  5月11日,红河镇人民政府联合派出所、红河中心校、电管站、卫生院、信用社等镇直单位开展了“纪念汶川地震10周年”地震演练活动。 

  扎实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为开展好此次地震演练,将防震减灾落到实处,红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协调镇直各相关单位,制定地震应急演练方案。 

  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演练活动。演练模拟在彭阳县红河镇区域内发生了5.0级地震。下午3时,第一次警报声响起,镇直相关各单位,统一行动,在桌下、桌旁墙角进行紧急避险。第二次警报响起,各单位人员有序疏散至安全地带,单位负责人清点人数。随后镇基干民兵应急排奔赴现场,对各单位进行排查,确保人员全部疏散。卫生院对受伤人员进行临时救治。演练结束后,镇党委主要领导对整个应急疏散演练过程进行点评。  

  查漏补缺,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演练,全镇应急力量得到检验,应急预案进一步熟悉,干部职工、学校师生掌握快速避险知识,确保在灾难发生时能够快速避险,达到了预期演练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