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交岔乡召开森林资源管护工作推进会

来源:彭阳县交岔乡      2018-04-24     
字号:

    为了确森林资源管护工作扎实有效, 4月23日,交岔乡召开了森林资源管护工作推进会。草庙林场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护林员等70余人参加。 

  会议上,草庙林场负责人对交岔乡关口村火灾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护林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乡分管领导就森林资源管护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结束时,向各村、每位护林人员发放防火工具。    

  会议最后,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发生火灾时逐级上报;二是发生火灾时,护林员只救火,不传不说,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三是各村、护林员保管好防火工具;四是护林员必须接受村两委班子的领导,必须树立好自身形象,以干部的形象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按法律政策去说、去做;五是各护林员在各自管护区域,除防火、查偷牧放牧工作以外,也好做好防鼠、毁林工作,尤其是清除白色污染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