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局召开2018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彭阳县公安局      2018-04-24     
字号:
 

  4月16日上午,我局召开2018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家局领导及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和政务公开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王继祖主持。

     

  会上,政委王继祖传达了《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彭阳县2018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和《彭阳县公安局2018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精神,对我局方案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释和强调。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牢固树立自己是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和使命,把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亲自负责抓,结合实际抓,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做实、做好、作细各项试点工作。 

  最后,政委王继祖就做好我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把握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平台建设及宣传,着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大公开程序;二是强化保障,加强培训,保障经费,强化督查考核机制,确保我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圆满完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