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草庙乡组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彭阳县王洼镇      2018-04-24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禁毒委关于全县‘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增强全民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切实筑牢农民识毒拒毒防线。4月18日,草庙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组织禁毒志愿者利用赶集之日在乡农贸市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就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禁毒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条例彩页、折页等禁毒宣传资料,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受益人群累计达30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流动人口、外出务工人员、经营业主等人群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农村禁毒教育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