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孟塬乡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代表小组在行动”活动启动会

来源:彭阳县孟塬乡      2018-04-24     
字号:

    

  为有效提高县、乡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选民的代言人、群众的带头人的作用。4月23日上午,孟塬乡召开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暨“聚力脱贫攻坚·代表小组在行动”活动启动会。会议由乡人大常委会主席杨国儒主持。邀请县代表联络和选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效雄做了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 

  培训会上,王效雄主任就“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人大代表建议和议案的依法提出、建议和议案的撰写、人大代表监督职责、密切与群众的联系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和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一要增强代表意识。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自身义务,真正发挥代表作用;二要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不断丰富知识、增强责任、提升能力、强化素质,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做好政府与群众的联系工作,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加强联系群众。做好群众产业发展的指路人,就业路上的搭桥人,生产生活的自家人,小小梦想的圆梦人,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带路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