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冯庄乡小寺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讲啦

来源:彭阳县冯庄乡小寺村      2018-04-23     
字号:
 

  4月18日上午,冯庄乡小寺村迎来了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第一讲,小寺村第一书记杨极乾为村民代表授课。 

  课堂上杨极乾就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以及小寺村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开宣讲,同时村民代表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了自己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以及对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的见解,课堂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讲习所的开办不仅可以弥补农闲时的空暇时间,而且可以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这将是农村发展的伟大时刻。 

  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是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是正确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是冯庄乡“农民培训教育年”活动的良好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