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城管执法局“三抓四强化”打造标准化工地

来源:彭阳县城管局      2018-04-20     
字号:

   

  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以来,城管执法局紧盯全县重点项目“4+1”责任清单,采取“三抓四加强”措施,以打造彭阳县城区停车场项目三期工程—职业中学原址停车场标准化工地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牵头实施的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严格落实“三抓”责任制。按照项目类别分别成立了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时时抓,甲方代表常驻工地具体抓的工作责任制,对每个项目制定具体计划,倒排工期,分工到人,实行拟建项目抓前期、落地项目抓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全面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二是扎实推行“四强化”措施。以打造全县项目建设标准化工地为目标,全面落实四项措施。强化项目部建设。项目部设置工程概况牌、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牌、扬尘控制牌、重大危险源公示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牌、文明施工牌、安全生产牌、环境保护牌、消防保卫牌、现场安全平面布置图及现场总平面布置图,进一步规范项目部建设。强化施工人员管理。设置出入施工现场专用通道,所有施工人员通过打卡方式出入施工现场,提高施工人员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意识,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率。强化渣土运输管理。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带盖封闭,出入施工现场进行冲洗,按照指定运输路线限速行进,并对运输路线早中晚进行冲洗。强化施工现场管理。采用工地专用除尘设备,高压喷雾除尘防治污染,在做好施工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工作。 

  作为城市管理执法单位,城管执法局率先落实标准化工地建设措施,通过建立本单位项目工地的渣土运输、除尘治污等管理机制,带动全县工地规范管理,为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