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中华蜂养殖技术培训班在王洼镇开班

来源:彭阳县王洼镇      2018-04-16     
字号:

  为切实提高王洼镇蜂农养殖技术,4月11日至13日彭阳县中华蜂养殖技术培训班在王洼镇开班,来自全镇20个行政村的50余名养蜂群众接受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蜜蜂产业技术体系固原综合试验站研究员王彪和彭阳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级畜牧师安克龙现场授课,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地观摩学习两部分。 

    

     

  培训班上,养蜂专家就蜂种的选育、养蜂场地的选择、布置和蜂群的管理等知识深入浅出的为蜂农讲解并认真解答了提出的疑难问题。在崖堡村致富带头人周万川养蜂基地,养蜂专家现场传授提脾分蜂和饲喂技术,手把手地教学员制蜂具、安巢框等专业技术。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语言通俗易懂,典型事例具体生动,针对性强,使参训的蜂农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蜂农养蜂技术,更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