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孟塬乡召开2018年“三三一”监管机制 推广应用促进会

来源:孟塬乡      2018-04-13     
字号:

     

  为推动我乡扶贫领域惠农政策更好落实,强化扶贫惠农领域资金监管,412日上午,孟塬乡召开了2018“三三一”监管机制推广应用促进会,会议就如何做好孟塬乡惠农资金监管平台运行推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及主搞“三三一”平台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切实加强涉农惠农项目资金监管全面推行“三级备案、三级审核、一个平台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固党办〔201723号)文件精神,并对各村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手机客户端下载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村干部要先行一步学会惠农资金监管平台操作流程,大力宣传推广惠农资金监管平台,提高群众知晓率。针对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管理中村级备案审核速度滞后、手机客户端安装率低等问题,乡党委委员、政府乡长安希洲要求各村:一要加快项目备案审核,确保项目备案、审核各环节程序、数据的规范性、准确性,避免出现错误、无效信息,提高平台应用率;二要加大手机客户端下载推广力度,通过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开展宣传。同时结合“一户一策”入户工作,各村由驻村干部及村干部组织召开群众大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教群众登录惠农资金监管平台,使群众熟悉掌握平台操作流程和监督方式,积极开展监督。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宣传推广,使惠农资金监管平台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会用,并第一时间发挥广大群众监督作用。严禁思想不重视、宣传不到位、完任务、走过场,发现问题,严肃问责,确保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