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养蜂技术培训班在孟塬举办

来源:彭阳县孟塬乡      2018-04-09     
字号:

  为提高全乡贫困户自我创业能力,鼓励农户产业脱贫,4月8日,由彭阳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的中华蜜蜂养殖技术培训班在孟塬乡成功举办,来自全乡11个行政村的120余名养蜂群众接受培训。培训班邀请国家蜜蜂产业技术体系固原综合实验站原站长、研究员王彪现场授课。  

   

  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学习两个部分。理论培训中,养蜂专家详细介绍了养蜂场地的选择、布置和蜂群的管理等理论知识。在小石沟村致富带头人陈泽恩养蜂基地,养蜂专家现场传授提脾分蜂和饲喂技术,手把手地教学员制蜂具、安巢框,上巢础等专业技术。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蜂农的养殖技术水平,使贫困户不但学到了养蜂技术,也开拓了他们养殖技术的视野,更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