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全县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      2018-01-31     
字号:
 
 

 

近日,彭阳县举办全县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县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少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王少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区、市、县党委保持一致,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在彭阳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县委八界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村情实际,深入思考适合村情的发展对策,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带班子建组织强队伍、抓经济促发展保稳定的实践中去,认真谋划2018年的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夯实“六个基础”、推进“六大工程”上来,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各项工作。严明学风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加强交流,积极思考。每个村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位干部都有自己的优点,要抓住这个良好的机会,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工作上互相交流,根据学习培训内容,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查找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

 

 

县党校老师邓万钧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县党校老师马启波作《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影像教学、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形式,将分期分批对全县各乡镇村干部进行培训。据悉,此次培训共分2期,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第一期培训时间为1月26日至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