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交警进集市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彭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7-12-26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受众面,夯实冬季事故预防的宣传阵地。12月25日上午,彭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充分利用和发挥农村集市人员集中的平台优势,积极组织宣传人员深入新集乡沟口村集市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抓住集市人员聚集的有利时机,在农贸市场向摊贩、赶集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通过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的方式,提醒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向过往群众、沿街店铺业主详细讲解闯红灯、超载、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坚决不乘坐农用三轮车和老年代步车出行,引导群众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法规,提高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七进”宣传的深入开展,同时唤醒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