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一男子驾车冲卡撞伤执勤交警被抓

来源:彭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7-12-06     
字号:
    近期,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平安道路交通环境,彭阳交警战风沙,斗严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密集开展查酒驾、查超员、查无牌无证、查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然而在此高压态势下,仍然有一些违法驾驶员置法律于不顾,视生命于儿戏,阻碍交警执法,心存侥幸,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给自己也酿下了苦果。 

125,彭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公路巡逻中队执勤人员在古城镇精英庄园门前(青彭路16公路700米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突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传来指令:“宁DM29**号小型轿车违法未处理、车辆未年检”。随后,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熄火接受检查。但驾驶员马某拒不下车配合接受检查,只是出示了机动车行驶证,执勤人员再三要求其出示其驾驶时驾驶员马某更是对执勤民警不理不睬,还态度极其恶劣的说:“让我把车往前面停停,你们一下就急了……”。僵持十多分钟后,执勤人员再次要求其出示驾驶证,马不但不出示驾照,还发动车辆顶着前面的执勤人员向前行驶,站在驾驶员旁的执勤人员立即拉开车门,准备对该车强制熄火,但被驾驶员强行将其推开后,加速行驶。见此情形,站在前面的执勤人员立即躲闪,才避免了事故的发生,但是,站在驾驶员旁的执勤人员因为胳膊被卡在车内,被拖行十几米后才拉出胳膊,由于惯性的作用,执勤人员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驾驶员驾车扬长而去……

 

 

事件发生后,大队其他执勤人员联合古城镇派出立即开展全城缉查。当日11时许,在古城镇街道将马某抓获。目前,肇事嫌疑人马某因涉嫌妨碍执行职务罪,被彭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