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妇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妇计中心      2017-11-30     
字号:
 
 

 

 

11月29日,彭阳县妇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固原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廷财主讲。中心党支部书记冯秀梅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杨廷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运用理论提纲和生动形象的例子,重点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主要矛盾新变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全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以人民为中心和以先进性、纯洁性为主线创新党建,以丰富多彩的党建文化引领事业发展,以奋斗的姿态奔赴新征程。

 

 

会议强调,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言简意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大会精神统领全局、指导实践、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变成具体行动,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