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城阳乡举办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会

来源:      2017-10-16     
字号:
 

10月13日,城阳乡举办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会。邀请固原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刘学武传达学习固原市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

 

 

刘学武分别从准确定位,走生态优先、富民为本、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建设“四个示范市”奋斗目标、打好“六场硬仗”重点任务、认真落实“五个扎实推进”具体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党代会精神新要求落实到四个加强中去等方面,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这个艰巨的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线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针对性,对全乡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明确了方向,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全乡各村组织形式多样灵活多变的学习培训,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会议、“6+X”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力求学的真、学的深、学的透。要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积极有效的措施、改进作风的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