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农业农村厅 民政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审计厅 乡村振兴局 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公布惠民政策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清单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财政局      2022-11-24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和单位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农业农村厅  民政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审计厅  乡村振兴局  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公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清单的通知》)发2022468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认真落实,并在彭阳相关媒体予以公布,让群众广泛知晓。同时,就做好我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重申如下: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持续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提质增效,确保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各项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要提高发放质量。让“一卡通”顺畅高效地把补贴资金每一分钱都用到群众身上,把党中央、国务院的每一项惠民惠农政策温暖直达基层群众,确保财政补贴资金受益对象精准、发放及时、足额到位,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让“一卡通”真正成为政府的爱心卡、群众的幸福卡。

三要提升监管实效。持续加强日常管理,织密扎牢监督保障网,切实强化“一卡通”管理、政策落实、资金发放等环节的跟进监管、精准监管、全程监管,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并与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同向发力,有效形成监管合力。



                            彭阳县财政局

                            20221123

(此件公开发布)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农业农村厅 民政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审计厅  乡村振兴局 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公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政策清单的通知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办〔2020〕37号)《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农业农村厅 民政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计厅乡村振兴局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方案>的通知》(宁财(监)发〔2022〕143号)文件精神,做好我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自治区财政厅与自治区相关厅(局)在2021年公开的基础上,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和项目资金进行了梳理,共梳理出28项“一卡通”补贴项目。按照相关要求,现将梳理出的“一卡通”政策清单集中公布,方便公众查询,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清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宁夏监管局                           

                              2022年11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