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城区集中供热东热源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来源: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6-14     
字号:

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宁夏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彭阳县城区集中供热东热源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2018)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彭阳县城区集中供热东热源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yh_cmrqYmoZZuginqKz-A

提取码:a8kq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可通过电话、邮件联系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受项目直接、间接影响以及关注该项目的单位和个人。

征求公众的主要意见:①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②对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提出的环境保护对策的意见和建议;③对该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YU8aeJQLLzVq8E4kseVfg

提取码:qew4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可以下载公众参与意见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向建设单位反映。

(1)建设单位: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及电话:任军生 0954-7012690  邮箱:982775873@qq.com

通讯地址:固原市彭阳县广安路41号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宁夏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27日(10个工作日)。


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