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供气服务公开承诺

来源:彭阳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      2021-11-30     
字号:

尊敬的天然气用户:

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供气气质及主要参数:


二、城区供气压力:中压0.28MPa,低压2800Pa。  

三、对用户咨询与投诉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对用户来信、来电、来访办理结果,将及时通过电话或网络形式回复用户,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四、每月抄表一次,做到及时、准确、到位,不估抄、不漏抄,并耐心解答用户在用气方面存在的疑问。

五、实行维护抢修24小时值班制,抢修电话为0954-7011199。

六、窗口收费及业务办理人员热情服务、礼貌待客。办事流程及收费标准对外公开,用户缴纳气费和工程费用时,出具统一的收费票据,钱票当面点清,不错收、不乱收。为方便用户缴费,公司推出了微信缴费功能,足不出户即可缴纳气费,方便快捷。

七、用气报装时限:视不可抗力因素、管道距离、工程量等影响情况,无外线工程约3个工作日,有外线工程约5个工作日。

八、用气报装流程为:用户申请、施工开通两个环节。

九、用气报装材料清单:个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终端用具数量及参数、公服类用户提供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十、用气报装严格执行国家施工规范标准,做到质量第一、安装及时,热情服务,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

十一、用气报装业务受理过程中不收取咨询费、勘察费、工本费和手续费等相关费用。

十二、用气入户工程费收取:居民收费依据【2013】29号关于固原市区既有居住小区居民天然气入户工程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参考宁价费发【2003】197号文件;非居民收费根据实际发生的工程量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定额基价预算,由天然气公司与用户协商确定。

十三、燃气工程安装及设计行政法规:

1、《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2006

2、《燃气服务导则》GB/T28885-2012

3、《城镇燃气输配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33-2005

4、《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规范》GB 50236-2011

5、《城镇燃气室内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 CJJ 94-2009

6、《聚乙烯燃气管道工程技术标准》CJJ63-2018

7、《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3号)

8、《宁夏回族自治区燃气管理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二十五号)

欢迎广大用户对我公司服务承诺进行监督,监督电话:13629542513



                    彭阳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