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宁夏固原市彭阳县子项目商业计划书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彭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1-09-08     
字号:

自2020年4月2日发布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宁夏固原市彭阳县商业计划感兴趣函征集公告以来,我单位共收到8家合作社提交的8份商业计划感兴趣函。经评审,共有4家合作社列入了商业计划竞争性短名单。按照有关程序,入围商业计划竞争性短名单的合作社于2021年1月25日前提交了商业计划书。经县级评审并报区项目办审核,有3家合作社商业计划书被评为合格,现公示如下:

1.彭阳县盈收牧草种植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65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50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15万元。 

2.彭阳县康禾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65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50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15万元。 

3.彭阳县腾瑞养殖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65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50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15万元。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 7 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扶持的项目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彭阳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有关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署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我单位承诺按有关规定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提出异议或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彭阳县农业农村局五楼(兴彭大街525号)   邮编:756599 

联系人:妥斌                          电话:0954-7012772 

                             彭阳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