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至2022学年彭阳县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公告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07-21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彭阳县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贷款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1日至9月20日(周内9:00-11:30,14:30-18:00,周末正常休息。)

各乡镇贷款受理时间安排

地点:彭阳县政务大厅二楼教育体育局窗口

贷款方式

1、首贷

学生及共同借款人必须持各自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学生录取通知书(或高校学生证)原件、贷款《申请表》1份(申请表上填写的住址必须与户口簿一致)到政务大厅现场办理。

2、续贷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续贷学生原则上尽量选择远程受理。远程受理贷款方法:学生本人登录学生在线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点击我的贷款→查看20212022学年贷款申请填写《申请表》点击“下一步”选“线上办理”后弹出《合同》点击“同意”扫码认证通过后点击“提交”,待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同意后,贷款人手机上会接收到贷款成功验证码,将验证码妥善保存并提交就读学校后即完成贷款。如因特殊原因也可选择现场办理,由学生本人或共同借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贷款《申请表》1份(申请表上填写的住址必须与户口簿一致)到政务大厅办理

、贷款说明

1.被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录取的学生、研究生可以办理大学生生源地信用贷款。

2.贷款金额:学费加住宿费(如学费加住宿费为4600元,最多可贷4600-5000元,且最高贷款金额不得超过8000元)。在区内高职院校就读的建档立卡家庭及农、林、师范专业学生每生每年减免4200元学费,所以贷款金额为:学费+住宿费-4200元。

3.共同借款人必须是彭阳户籍非学生父母的共同借款人年龄限定在25-60岁之间。

4.贷款学生必须每年至少登录两次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维护和修改相关信息,否则会造成贷款失败。

5.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贷款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各乡镇贷款受理时间安排》前来办理贷款,不按时间安排的不予受理;进入贷款现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咨询电话

县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黄娅 0954-7015248(负责政策咨询和疑难解答)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