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0年10月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的通知活津贴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民政局      2020-09-28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办法(修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办法(修定)>的通知》精神,经县民政局2020年9月27日第11次局务会议研究,同意发放2020年10月份4677名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467700元,7074名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565920元。

一、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专项用于残疾人生活及护理,资金通过彭阳县农村商业银行“一卡通”发放。

二、这次发放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是各级党委政府关注民生、落实惠民政策的重要举措,县农商行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认真实施,严禁截留、挤占或挪用,确保资金及时发放到残疾人手中。

三、县民政局将会同财政、审计、残联等部门跟踪检查资金发放情况,对资金使用不规范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四、县民政局要加强与县农商行信息核对,对因账户信息错误、户名不符等情况县农商行要及时反馈到民政局,尽快组织变更,严禁资金滞留,确保补贴资金按时发放。


附件: 202010残疾人“两项补贴”分配 

               


                     彭阳县民政局    彭阳县财政局

                     彭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