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彭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中小教)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10     
字号: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2020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最低分数控制线已经公布根据招聘工作流程,对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从达到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中,按照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所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经资格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者取消面试资格,并由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考生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0914日至916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30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914日:岗位代码055006——055020

915日:岗位代码055021——055035

916日:岗位代码055036——055050

2地点: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5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

、资格复审内容及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主要复查审核拟进入面试的报考者是否具备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笔试加分条件。

(一)户籍和年龄。需提供份证、户口簿等证件,集体户籍的报考者可提供户籍卡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本人准考证与身份证、户口簿上的基本信息须一致。彭阳(宁夏)户籍应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取得,即202065日。年龄以考生有效身份证上的日期为准。年龄35周岁以下指198461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指1979611日以后出生。

彭阳(宁夏)户籍的(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彭阳(生源应、往届毕业生须提供记载本人户口迁移信息的原户口簿,或提供户口迁移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原宁夏户籍的证明。

彭阳(宁夏)户籍、在彭阳(宁夏)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须提供服务证书或当地组织、人事部门相关服务证明。

以父母(含岳父母、公婆)为彭阳(宁夏)户籍资格报考的人员须提供记载父母信息的户口簿以及派出所开具的相关证明。以配偶为彭阳(宁夏户籍资格报考的人员须提供记载配偶信息的户口簿以及结婚证。

(二)学历、学位及专业。需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并提交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应届高校毕业生在资格复审结束前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出具所在院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明原件,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须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一致;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一致的,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准。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时间为2020930日前。

专业以毕业证所载专业为准,属于相同专业但名称不同的,需提供本人毕业院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和大学期间每年的课程成绩单等证明材料。对于要求专科及以上或本科及以上的岗位,按哪个学段(大专、本科、研究生)报考就以哪个学段的专业为准。

与岗位相关的其他要求。

1、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等)。

2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的“三项目人员”和退役士官士兵资格审核。报考“三项目”人员享受定向招聘政策的期限为5即必须是2015年及以后服务期满的人员方可报考定向职位。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有关材料。凡在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聘)中已享受过“三项目”定向招考(聘)政策被录(聘)用人员,不能再享受定向招聘政策。

“三支一扶”大学生,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颁发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可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官网——“服务之窗”——“查询证书查询——“《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验证系统”进行查询验证),必要时可由应聘者提供服务地县市、区项目主管部门教体局、卫生健康局、农牧局、扶贫办关于本人身份、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自治区项目的“志愿者”凭自治区团委出具的证明)、服务地县(市、区)以上团委出具的关于其服务年限的证明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服务地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本人身份、服务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退役士官士兵需提供相关退伍证、所属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出具的参军入伍证明等。

(四)加分项目申请享受优惠政策加分的报考者须提供以下相关审核材料:

1)少数民族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簿。

2)烈士的配偶或子女申请笔试加分,必须在资格复审前向招聘部门(单位)提供《革命烈士证明》和能够证明与烈士关系的材料;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申请笔试加分,必须在资格复审前向招聘部门(单位)提供县(市、区)以上党委和政府或自治区有关部门提供的“因公牺牲人员证明”和能够证明与其关系的材料。

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未满最低服务期限(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最低服务期限(含试用期)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611日。

)2020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一式份。正反两面打印,本人签字确认

以上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并提供准考证1若本人无法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委托书办理。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的防疫工作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出具个人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入场。不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应聘者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隐瞒信息、填报虚假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并根据违规事实,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记入应聘者个人诚信记录。

)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取消面试资格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达到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在彭阳县政务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四)资格复审时,若考生自行放弃,需提供纸质放弃声明,亲笔签名,原件或传真给审核人员留存备查

(五)考生在资格复审结束时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试资格。

)应聘者应按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并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