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彭阳县籍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档案托管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06-28     
字号:

彭阳籍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为完整、准确、安全、系统地收集和保管毕业生学籍档案,为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现就档案托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未就业彭阳县籍毕业生的档案转接

未就业的彭阳县籍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以按照原户籍直接将档案转递至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托管单位: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宁夏彭阳县悦龙新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407室)

联系人及电话:杨娟娟 18408467882  夏 锟 13995147615

           0954-7012256

二、已就业彭阳县籍毕业生的档案转接

已与工作单位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请根据工作单位的实际情况确认档案存放机构。若工作单位有存档资质且接收档案,可由学校将档案转递至工作单位;若工作单位无存档资质,且工作单位已委托当地人事代理机构存档的,可由学校将档案转递至工作单位委托的人事代理机构;若工作单位无存档资质且不委托其他人事代理机构存档,可由学校将档案寄回至原户籍地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三、关于2020届高校毕业生报到

报到证注明的报到日期一般只有两个月(7月—9月)的有效期,因毕业生人数较多,7至12月份我县就业服务机构会集中为毕业生提供档案托管、登记报到等服务,届时请毕业生根据个人时间安排,注意避开高峰期,按照报到证派遣单位携带身份证、报到证、密封的档案(学校若将档案直接交给毕业生本人的)到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中心办理档案托管档案和报到。

特别提醒:请各位毕业生毕业以后尽快到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确认档案,报到证一定要妥善保管,学校将档案发放至本人的,一定要在本年度内按照报到证派遣的单位完成档案托管,档案不能在个人手里长时间滞留且不能私自拆封。如果档案未到,需要尽快联系学校解决。

 

              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