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普通高考期间彭阳考区环境综合治理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6-05     
字号:

广大居民: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我县彭阳一中、彭阳三中确定为高考考点,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县招委会决定在高考期间,加大县城环境综合治理力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期间建筑工地距考点1000米范围内全天停止作业;禁止城区道路及沿线开挖施工,以防网络光纤、电力电缆中断;禁止考点周边各个体商户、生产企业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有声广告或从事产生噪声的生产经营活动;禁止考点周边鸣放鞭炮、奏乐,严禁考点周围100米范围内排放噪声。

二、考点学校周围有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三、严禁任何人借高考之名传播虚假信息进行诈骗活动,坚决打击利用高考兜售通讯设备的行为。

四、6月7日8时起至6月8日17时,各考点将启用防范无线电信号作弊系统,可能会对考点周边单位、居民移动通讯工具的使用造成干扰和影响,考试结束后恢复,请广大市民理解。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